體驗【7-11一日店長】小七店員現場體驗

CIMG1040

因為朋友的邀約有機會可以體驗小七一日店員,一圓瑞瑞當老闆『逼逼』商品的夢想
早上10點鐘準時在石牌天富門市集合,親切的店長及店員開始依照孩子大小發放小七制服及名牌,名牌有別針,要由家長幫忙較安全。
為了配合小七短袖、紅白的制服,我覺得上衣最好穿深色的比較搭、小女生們最好穿褲裝,著裝完畢、上工前先給馬麻拍一張。

CIMG1007

CIMG1005

將近20位的小朋友先從門市環境認識起,大家都聽的好專心,接著分成2組,1組先體驗門市接待及打收銀機、1組先進倉儲區參觀、並體驗零下20度的凍感,每個孩子體驗時間大約30秒,孩子都很開心,不用擔心會冷。

CIMG1008

CIMG1011

CIMG1014

接著要補貨摟,體驗推補貨車的感覺,選定孩子最愛的零食區,每個孩子都能精準的將手上的商品補至同樣商品的位置,但是小朋友們應該很想把手上的餅乾直接帶回家吧XD

CIMG1019

CIMG1023

CIMG1026

CIMG1028

我們這組補貨完畢後,等待另一組小朋友體驗打收銀機的同時,爸媽們可以利用這個空檔拍照及選定等一下要給自己孩子逼逼的商品。
兩組輪替後,先從門市禮儀開始訓練,店長阿姨請小朋友們站在門口練習大喊歡迎光臨及謝謝光臨,每個小孩都很有元氣!沒有剛好遇到真正的客人,只好由媽媽們充當客人摟。

CIMG1033

終於到了瑞瑞最期待的逼逼時刻了,每個孩子都會體驗登打收銀,孩子的客人自然就是自己的爸媽,爸媽們把剛才等待時物色的產品交給自己的孩子結帳,店長很有耐心的在旁邊教導每個步驟,因為是真的消費,當然也要盯在旁邊不容出錯摟,整個活動都是免費體驗,在小七貢獻一點消費也是可以接受的。

CIMG1035

CIMG1038

CIMG1039

CIMG1041

CIMG1043

CIMG1045

完成收銀機登打體驗後,算是一日店長體驗的最終回了,最後店長會發給每個小朋友「一日店長認證證書」,以及小餅乾、點心,小朋友有的玩又有的吃,每個都很心滿意足的下工摟!

CIMG1048

CIMG1052

CIMG1046

 

照片拍攝:CASIO EX-ZR12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