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台中商旅】台中優質飯店推薦、秋紅谷附近飯店@台中交流道台灣大道上

DSC_0577

繼3年前聖誕節入住後就一直對【台中商旅】時尚、舒適的入住經驗印象深刻,二訪入住的經驗一樣很好。
鄰近一高中港交流道的【台中商旅】,從中港交流道下,直行約1-2分鐘很快就可以抵達,旁邊是一座陸橋,記得不要上陸橋喔!
將車輛停妥商旅停車場後,搭乘停車場專用的電梯來到大廳check in,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笑臉迎人的服務人員,一樓大廳空間挑高,裝潢很時尚、舒適,中西融合的裝潢風格,營造出溫馨又氣派的感覺。

DSC_0579

DSC_0580

DSC_0581

DSC_0583

大廳旁的商務中心,提供電腦、印表機,空間相當寬敞明亮

DSC_0595

完成Check in後,搭乘客房電梯前往房間,梯間空間簡約寬敞,沙發上的牆面清楚標示各房號的方向。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景觀套房】房型,17坪房內大空間住起來果然舒適,一進門看到的沙發區及書桌,書桌、檯燈及文具等備品,相當符合【商旅】的定位,並且提供免費WiFi,不論是出差或度假都很適合。

DSC_0586

DSC_0589

DSC_0315

DSC_0312

進門左手邊是可以180度旋轉的電視及雙人床鋪,可以翻轉的電視,不論在床上或沙發上都可以舒適地看電視,瑞瑞睡覺後我們在沙發看電視也不必擔心螢幕光線影響他。

DSC_0320

DSC_0323

DSC_0309

DSC_0314

床舖旁邊的小吧台有迎賓水果及茶包,冰箱的Evian礦泉水及氣泡飲料都是免費的。

DSC_0316

DSC_0317

DSC_0318

DSC_0321

小吧台旁的衣櫃內有睡袍及室內拖鞋,這個拖鞋一定要特別一提,拖鞋的底部好厚軟,穿起來超級舒服,很像踩在棉被上的感覺,讓人很想帶回家。

DSC_0322

雙人床舖的兩側就是浴室的門,兩個洗臉盆設置也是我認為很貼心的設計,兩人可以同時刷牙洗臉不用擠。此外,還提供座椅,早上起床梳化妝時也可以坐著,對我這孕婦來說,真是太貼心了

DSC_0326

DSC_0327

長型浴室空間很大,左邊是馬桶,中間是浴缸,最右邊是淋浴間。
這裡的馬桶是TOTO自動的免治馬桶,一靠進馬桶立刻自動掀開馬桶蓋,不沾手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免治馬桶坐墊溫熱的感覺,在冬天使用不必擔心屁屁會冰冰的,上完廁所也會自動沖水並且自動蓋上馬桶蓋,整個就是非常自動且人性化的馬桶,很酷!
立馬請小麻豆來示範一下。

DSC_0329

DSC_0330

DSC_0334

浴巾、面紙也有專用的櫃子擺放,置物櫃簡單的設計看起來就很舒服。
沐浴用品使用的是歐舒丹,該有的備品也都很齊全,放置於抽屜內感覺就不雜亂。
浴缸旁還備有沐浴鹽,可以泡澡放鬆一下今天的疲憊。

DSC_0328

DSC_0332

DSC_0335

DSC_0337

DSC_0331

從10樓【景觀套房】望下去的view是市區街景,可以清楚看到BRT在台灣大道上行駛。

DSC_0592

另外,提醒開車的朋友,車子要出場的話需要跟櫃台領取代幣。
如果入住當日房客較多,遇到停車位全滿時,就必須將車鑰匙交給飯店人員以方便移動車輛,如果碰巧一樓尚有車位的話也可要求停在一樓大門口旁。

DSC_0338

整體而言,兩次入住【台中商旅】的經驗都很好,分享給要住宿台中的朋友們。【台中商旅】不但交通非常方便,附近就有最近很夯的景點【秋紅谷】,如果入住【台中商旅】可以安排行程順遊一下。

DSC_0576

飯店資訊:
台中商旅官網
訂房電話:04 2255-6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9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