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長角96】北海岸炭烤大牛排

DSC_1815

前往白沙灣玩水的途中,先去【長角96】填飽肚子,確認有位子後,便將車輛停妥在長角96自有停車場,約莫中午12點左右,剩下角落三位高腳椅的座位,很幸運的入座了。

DSC_1814

門口前的美國國旗相當醒目,室內裝潢也是充滿美式熱鬧的風格,讓人看了就很輕鬆。

以大塊牛排著名的【長角96】,雖然服務人員說12盎司大約一個成人的食量,但因為我對牛肉的戰鬥力沒有很強,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12盎司的肋眼牛排、加上炸物拼盤、起司薯條、凱薩沙拉,結果證實這樣剛好適合我們一家三口的食量。

DSC_1813

牛排套餐附有餐前湯品、沙拉及麵包,湯品的肉塊給的挺大方的,因為有點凱薩沙拉,所以這個餐前沙拉就略顯遜色了,這樣比較好像對餐前沙拉不公平吼XD

DSC_1804

DSC_1802

DSC_1807

主餐肋眼牛排確實很好吃,因為我不敢吃有血水的牛肉而請店家準備七分熟,這是我少數吃到七分熟熟度恰到好處的牛排,不會太熟而失去肉質的軟嫩,也不會過生而有血水,非常適合我。對於通常吃五分熟而為了遷就我改吃七分熟的瑞拔來說,也可以接受,這次沒有說肉質太硬了。

DSC_1811

起司薯條,薯條油炸的沒有很酥脆,吃起來就稍微普普了

DSC_1805

拼盤有個有趣的名字「牛仔套圈圈」,是由墨西哥辣椒及花枝圈組合,花枝圈外皮微酥,花枝還保有原有的水分軟嫩。至於墨西哥辣椒倒是真的很辣喔,不太能吃辣的慎入!我吃了一個就要喝三大口水XD
嗜辣的瑞拔則是吃的津津有味!

DSC_1806

懷孕之後第一次解禁,喝到啤酒摟!^0^
甜甜的荔枝啤酒喝起來很順口,一不小心就喝太多滿臉通紅了
炭烤牛排配啤酒,很讚喔!

DSC_1810

【長角96】長久以來都非常熱門,瑞拔拍到的空桌照是趁著客人離席空檔趕緊拍的,想要來一嘗炭烤牛排的美味,最好還是事先訂位以免久候喔。

DSC_1812

【店家資訊】
長角9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96號(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營業時間:11:30-21:3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