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魔幻豆子主題館】龍情花生!花生堅果主題園區,大溪慈湖順遊景點

DSC_2592

桃園遍布各式各樣的觀光工廠,或者以各種主題為主的園區。而桃園大溪除了來大溪老街吃吃喝喝外,慈湖附近也有許多不錯的景點,在連假或週休日時可以順道一遊。

DSC_2595

DSC_2593

【魔幻豆子主題館】園區規劃

桃園大溪的【魔幻豆子主題館】,是一個無需門票的親子好去處。這裡不僅提供免費停車位,而且整個園區的環境非常乾淨寬敞,是家庭族群在連假或週休日的理想選擇。

龍情食品於2014年5月在桃園大溪創設了【魔幻豆子主題館】,以花生為主題,介紹各式堅果,尤以生產花生糖而聞名。園區中處處可見可愛的公仔和照相立牌,讓遊客可以隨時與家人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進門後,會經過一段美麗的廊道,
主題館外有導覽地圖,詳細解說各區域的內容,
包括豆鎮市集、禮品區、夕照觀景台、主題遊戲區、冰品區、園藝生態池及花生廣場等。

DSC_2606

花生廣場旁還有一個魚池,不僅可以欣賞肥美的錦鯉自在游動,還可以花10元購買魚飼料,讓孩子們餵食,增添樂趣。

孩子當然不願意放棄此餵食機會,看著魚兒爭食好不快樂。

DSC_2590

園區最後有花生廣場,有半圓形舞台和休憩座椅,是放鬆休息的好地方。
一旁還有願望牆,可以讓遊客自己填寫願望後懸掛於牆上。

DSC_2615

DSC_2616

DSC_2621

如果感到餓了或口渴,可以到服務台購買點心或飲料,而且服務台附近還有休息區,提供更多舒適的座位,當然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

DSC_2614

【魔幻豆子主題館】DIY

館內更有製糖活動DIY,讓遊客可以親身體驗製糖的樂趣,詳細的時間仍以園區公布為準喔。

DSC_2601

在這個充滿趣味和教育性的主題館中,可以一邊拍照、一邊學習花生的生長知識及歷史等,讓父母與孩子一同了解相關知識,增進親子間互動關係。
此外,還有蛋捲生產機器,透過玻璃窗孩子可以了解平常最愛的蛋捲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DSC_2594

DSC_2591

【魔幻豆子主題館】伴手禮區

來到以食物為主的園區走走,當然絕不可錯過伴手禮區域,
【魔幻豆子主題館】內販售琳瑯滿目的花生堅果食品,
店內擺設井然有序,商品內容一目了然,
各種各式各樣花生堅果口味多元,但是可惜的,沒有提供試吃,
不然一定會買到破產。

DSC_2600

DSC_2598

總的來說,【魔幻豆子主題館】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訪的地方,無論是享受輕鬆愉快的氛圍,還是參與有趣的活動,都能在這裡找到滿足。

魔幻豆子主題館
官網:http://www.lung-ching.com.tw/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900號
電話:(03)387-0489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00~PM 6: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