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K2小蝸牛廚房】@台中義式好料理@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麵美食

DSC_0552

位於台中市政府旁、順天經貿大樓的【K2小蝸牛廚房】,標榜【人等麵,麵不等人】理念,堅持在客人點餐之後才將義大利下到滾水裡煮,雖然會花上更多時間,但是這樣才能保有現煮麵好吃的滋味,義大利麵中間會保留麵心,是因為【K2小蝸牛廚房】希望每位客人都能享受杜蘭小麥粉香甜及彈牙的口感。【K2小蝸牛廚房】對於義大利麵的堅持,就是因為店家【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雖然我不是美食專家,但在品嘗【K2小蝸牛廚房】的義大利麵之後,真的會讓人二訪三訪…不斷地回到【K2小蝸牛廚房】品嘗店家堅持的美味!

DSC_0556

午餐沒吃得我們,飢腸轆轆的比預計時間抵達,5點多就直衝【K2小蝸牛廚房】
還好不必等待就可以入座開始享用美食,也因為用餐時間還早才有機會拍到空桌畫面,不一會兒這裡就是高朋滿座了!
室內裝潢溫馨又帶點小酒館的Fu,我們被安排在中間圓桌區,空間寬敞,入座後服務人員很迅速的提供靠墊給我這個孕婦,真的很大心!

DSC_0547

DSC_0551

DSC_0548

DSC_0550

DSC_0554

我們座位後方就是烤披薩的烤爐,據說是用維蘇埃火山泥燒成的耐火磚,使用的是真正的木頭窯烤,每一個烤出來的披薩香氣四溢,光用聞的就知道一定相當美味。看著MENU上關於披薩的介紹才知道店家使用的是100%義大利進口天然原料製作起司,不會有我印象中牽絲的情況,真的很佩服【K2小蝸牛廚房】連這點小細節都堅持了!

DSC_0561

牆面上的黑板寫著店家的堅持,我想,來到這裡,就跟【K2小蝸牛廚房】店名一樣,學習蝸牛的慢活,細細品嘗食物的美味,不要急。

DSC_0565

MENU上的介紹讓我們每樣都想嘗嘗,於是選擇了小牛膝組合餐$1100,包括米蘭白酒慢燉小牛膝、拿坡里炸綜合海鮮、經典瑪格麗特波薩(我們後來補差價換摩特蝶拉披薩)、栗子白朗峰。

DSC_0566

首先一定要嚐嚐【米蘭白酒慢燉小牛膝】單點$580
以白酒及大量蔬菜慢燉小牛膝,口感帶有蔬菜的清甜,小牛膝肉質燉的相當滑嫩,入口即化!鋪陳在小牛膝底部的原味洋芋泥也相當綿密好吃。

DSC_0557

DSC_0558

【拿坡里炸綜合海鮮】單點$280
沒有裹著厚重的麵衣,僅薄薄一層杜蘭麥粉鎖住海鮮水分,起鍋後撒上黑胡椒、海鹽、檸檬皮,讓客人吃出最單純的海鮮原味。

DSC_0559

DSC_0560

DSC_0562

【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單點$260
使用牛肉與豬肉製成古法菜譜的肉醬,與其說是“肉醬”,我認為用“肉塊”形容更恰當,
紅醬使用的是新鮮番茄熬煮而成,完全沒有番茄醬的人工味,搭配我個人最愛的寬麵,難怪可以歷久不衰,流傳百年。

DSC_0567

【摩特蝶拉披薩】單點$430
很特別又美麗的名字,吃起來也相當特別,
使用長型番茄及摩特蝶拉肉腸,搭配研磨起司,上面鋪上空運來台的芝麻葉,用披薩捲起新鮮芝麻葉,清新爽口,第一次食用芝麻葉,真的有淡淡的芝麻香,新鮮的口感與其他餐點搭配食用也不會太油膩。

DSC_0571

【栗子白朗峰】單點$180元
這甜點一上桌,還沒吃就先被征服一半了,雪白的外型,就像是一座白雪靄靄的高山,難怪取名為【白朗峰】。
【栗子白朗峰】由外至內分別是酥脆糖霜、鮮奶油、戚風蛋糕、栗子泥,極為吸睛的雪白酥脆糖霜,是用蛋白及糖霜製成條狀,烤酥後切丁,非常香酥、入口即化,甜滋滋的外層與內層柔軟的戚風蛋糕融合得剛剛好,很適合愛吃甜食的瑞瑞跟我!

DSC_0564

這次其實是二訪【K2小蝸牛廚房】了,只是距離一訪已經是三年多前的時光了,此次再度品嘗到【K2小蝸牛廚房】的美味,感覺一樣新鮮驚艷,推薦給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DSC_0555

店家資訊:
K2小蝸牛廚房
官網: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 (順天經貿大樓)
電話:04-22518862
週一至週五 11:30-15:00
17:00-22:00
週六至週日 假日全天候供餐
下午茶時段(14:30-17:30) 恕不供應披薩
例假日每人低消$350元起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