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台中永豐棧酒店】大墩館@台中兒童遊戲室飯店@BRT頂何厝站

DSC_9949

位於【台中快捷巴士BRT頂何厝站】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的【永豐棧酒店】,有A館、B館、大墩館三館,其中大墩館是以溫馨典雅為風格,非常適合家庭度假入住,這次第二次住房選擇入住大墩館。大墩館位於本館右側道路上,經過路口小馬路步行不到2分鐘即可抵達,服務人員幫我們將行李從本館提到大墩館,服務周到。因為住房相關資料、房卡都在大墩館,所以直接到大墩館大廳check in即可。一進入大廳最吸引目光的就是這尊泰迪熊摟,去年參展完就在此當迎賓大使。大廳寬敞舒適,check in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還有專人引領至房間並介紹相關設施,大廳右側便是阿利海鮮餐廳,餐廳門口兩個中大型海水水族箱非常漂亮,瑞瑞每經過大廳都要去看一下這些熱帶魚。

DSC_9943

DSC_9942

DSC_9947

DSC_9944

DSC_9946

DSC_9948

我們選擇一泊二食專案,晚餐是到本館「穎餐廳」想用極品鍋物套餐(下篇介紹喔) 入住的房型是大墩館的溫馨豪華四人房,房間坪數16坪相當寬敞,擺放2張雙人床仍不會顯得擁擠,一張雙人床有4各枕頭,軟硬各2個,提供給房客依個人喜好選擇。上網爬文時也看到可以請飯店準備床檔,下次訂房時要來詢問一下,好讓我們跟瑞瑞都可以安心睡覺。
床鋪對面便是電視及茶水吧台,飯店的電視台數自然是不會像家裡一樣多,不過有卡通頻道讓瑞瑞短暫安靜也就夠了。迎賓水果的種類、新鮮度都不錯,免費的礦泉水、茶包、咖啡也是有的,台灣飯店真的還是不錯,備品都給的很大方。

DSC_9896

DSC_9897

DSC_9898

DSC_9900

DSC_9903

房間前後2端各有一間浴室,都有淋浴、馬桶 洗手台,房間底端的浴室有浴缸也相對寬敞明亮。浴缸有各軟墊頭枕,如果在此泡澡應該很舒服,訂房時特別備註需要兒童備品也都準備好了,給人貼心的感覺,提供施巴沐浴乳、洗髮乳及潤膚乳旅行組,讓家長用起來也安心!小板凳的提供也方便瑞瑞自行使用洗手台,對於有孩子的家庭算是很友善。淋浴間的蓮蓬頭高度是固定的,正好適合瑞瑞高度不用調整,至於大人可能就要手動拿起使用或者使用頭頂撒水頭,水量不大但水壓穩定,洗起來不會忽冷忽熱還算舒適。

DSC_9904

DSC_9905

DSC_9907

DSC_9910

房間整體入住經驗很好,唯一小缺點是,早上曾聽到隔壁房房客關上浴室門的聲音,也許是隔音有待加強,也可能是房客關門太用力XD。隔日的早餐就在大墩館館內使用,不用走出館外到本館,吃過許多加國內飯店早餐,永豐棧的早餐雖不是以種類眾多取勝,但是口味及品質都還不錯,早餐算是吃的好又吃的飽。

DSC_9911

DSC_9912

DSC_9915

永豐棧的兒童遊戲室位於生活會館裡,【永豐棧生活會館】是有開放給一般民眾入會使用,房客使用的話記得要攜帶使用券,生活會館有4層樓,設施有戶外游泳池、三溫暖、Wii遊戲室、回力球室,兒童遊戲室位於三樓,有旋轉溜滑梯、繩索小吊橋、2台黃、綠大型車輛模型、直行溜滑梯圍繞成ㄇ字形,中間擺放小小孩可以完的迷你溜滑梯及一些簡易設施,空間雖然不大,重點是孩子還是玩得很開心!瑞瑞很喜歡跑進車輛模型裡跟我們say hello,家長們就在遊戲室內空地席地而坐讓孩子們好好放電吧(因為飯店規定,生活會館不可攜帶相機,所以沒有辦法拍照給大家看)。

DSC_9901

DSC_9906

整體而言,永豐棧酒店的服務、餐飲、設施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價格也合理,加上台中現在有【台中快捷巴士BRT】,永豐棧酒店附近就有【台中快捷巴士BRT頂何厝站】,搭乘BRT2站即可抵達廣三SOGO科教館綠園道等地方,交通相當方便。 如果要選擇台中飯店,永豐棧酒店是不錯的選擇!

DSC_9950

【店家資訊】
台中永豐棧酒店
電話:04-2326-80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689號
官方網站:永豐棧酒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