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海鮮小山丘@水桶龍蝦海鮮♥大口啤酒♥華泰名品城

IMG_2272

之前看到朋友分享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或新竹南寮漁港吃過整鍋倒上桌的海鮮料理,吃得超過癮,超想嘗試!
得知機場捷運桃園高鐵站正對面的華泰名品城開了一間【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就是強調提供優質海鮮料理並講求「手抓爽吃」的精神,【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就在SNOOPY親子樂園旁邊,吃完還可以帶小屁孩去旁邊消耗體力。

IMG_2271

【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裝潢完全就是走海洋清新風格路線,完全採用木質設計,隨處可見繩索、救生圈或轉舵圖樣的抱枕等,用餐環境很舒服,每一張桌面都很大應該是因應等一下要上場的水桶海鮮,擔心料太多掉到桌下!

IMG_2274

店家很貼心擔心大口吃海鮮會將衣服弄髒,每一位客人都有附上海軍領的圍兜兜,好可愛!此外也有準備透明手套供客人使用,就是希望客人「手抓爽吃」。

IMG_2282

IMG_2287

【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主打海鮮拼盤,有分A、B、C餐三種,A餐 Big Catch 的份量大約是兩人份,有甜白蝦、蛤蠣、魷魚、淡菜、小章魚,還可以選兩樣配菜,像是甜玉米、花椰菜、杏鮑菇及美式香腸等。B餐 Bigger Catch,多了一隻波士頓龍蝦,還可再多兩樣配菜,最澎湃的則是C餐 Biggest Catch,除了B餐有的,另外還有帝王蟹腳,配菜亦可選擇六樣。
我們因為有兩位小童,擔心吃不完,所以選擇A餐 Big Catch,
而為了滿足吃到最新鮮的波士頓龍蝦,因此另外點了【活龍蝦雙堡】。

IMG_2295

店內有專屬的洗手檯,用餐前後均可方便洗手,
洗手檯上方則有水族箱,可以很清楚看到等一下要吃的活蹦蹦龍蝦,
會不會有點殘忍XD

IMG_2301

【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最精彩的就是海鮮拼盤上桌時的表演,服務人員會將水桶內整桶海鮮倒上桌,滿滿新鮮的海鮮就這樣直接倒在桌上,想吃什麼就直接在桌上用手抓著吃,這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店內也提供精釀啤酒,絕對是最佳拍檔,可惜瑞爸要開車,無福消受,下次做捷運來一定要點來試試!

IMG_2290

【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的海鮮都非常新鮮,瑞爸的嘴唇是公認的測試機,通常只要吃到不新鮮的就立即腫起來,但是【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的海鮮卻讓我們吃的非常安心!
海鮮拼盤採用南洋風味料理方式,口味比較重,但是小童們均可接受﹔至於喜愛辣者,可以告知服務人員調整辣度。白蝦新鮮彈牙,鮮甜美味,蛤蠣厚實飽滿,魷魚、淡菜、小章魚鮮嫩好咬,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IMG_2296

【活龍蝦雙堡】大小剛好適合小朋友享用,上桌時清晰可見的龍蝦螯,搭配店家獨門特製的沙拉醬,完全突顯出活龍蝦鮮甜味,一旁則搭配小朋友最愛的炸薯條,非常適合小朋友享用。

IMG_2284

IMG_2289

IMG_2285

【酥炸洋蔥花球】可說是我們家的最愛,只要看到那一店家有賣,我們一定點!炸洋蔥花球炸好後像一朵盛開的花朵,非常吸睛,比起洋蔥圈等,除了美味,更多了視覺上感官享受。
【酥炸洋蔥花球】使用真材實料一顆洋蔥下去炸,口感酥脆,即使冷掉也不會軟掉不好吃或充滿油耗味,沾上店家特製沾醬更顯美味。

IMG_2298

喜歡大口吃海鮮、大口喝啤酒的朋友,非常推薦來【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品嚐一下手抓海鮮料理的感覺!而且這裡交通方便,即使不開車搭機場捷運亦可,適合朋友、家人聚餐﹔吃完海鮮逛完outlet,絕對是非常滿足的行程。

IMG_2275

本文使用之拍攝配備:iPhone 7 Plus

美食資訊:
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
官方網站:【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
FB粉絲專頁:【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69號606室
訂房專線:03-287-254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1:00~22: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