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克林姆莊園】餵食動物、立體攀爬球池的親子共遊莊園

DSC_0432

位於彰化員林百果山【克林姆莊園】,園區隨坡地而建,沿著莊園路徑由下往上沿途即可餵食可愛動物,除了動物區外,【克林姆莊園】也設置了戲水、玩沙及蜂巢攀爬等遊戲區,以及烘焙坊的親子風鈴彩繪教學、親子麵包等DIY課程。

DSC_0440

離開溪湖糖廠後前往也位於彰化的順遊景點-【克林姆莊園】
在大門購票後(全票150元),一張門票可以換一份飼料,前往當天看到的動物有羊駝(草泥馬)、豪豬、驢子、迷你馬、鴕鳥、小兔子等,不適合直接拿飼料餵食的都會準備餵食器具,讓小朋友們免驚!

DSC_0454

每種動物的數量不多,有些看起來瘦弱更顯孤單XD

DSC_0436

DSC_0433

DSC_0439

DSC_0443

DSC_0457

DSC_0462

位於蜂巢攀爬旁的小屋,展示的是爬蟲類動物及刺蝟,碰巧遇到莊園管理員將刺蝟抓起來給大家看
還招呼大家輕摸刺蝟的身體感受一下,也只有管理員知道每隻刺蝟的習性才敢讓遊客輕摸,大家可別以為每隻刺蝟都這麼和善喔!

DSC_0451

莊園內停留最久的地點,就是這個【蜂巢攀爬】
外觀與蜂巢相似的三層樓的網狀遊戲區,裡面有四色球讓孩子們玩樂
光是這樣簡單的設施,小童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而且要從第一層攀爬到第二、三層確實也需要一點技巧跟耐力,可以消耗小童不少精力。
這裡沒有專人管理,沒有強制孩子們是否拖鞋進去遊玩,擔心衣服褲子沾滿灰塵的家長們慎入喔!

DSC_0465

DSC_0475

另一區很吸引小孩的就是沙坑,因為當天沒有多準備替換衣物就沒讓瑞瑞玩了
不過這區不知為何就不像【蜂巢攀爬】那般熱門

DSC_0468

莊園內的小池塘,幾隻鴨子在池畔邊閒晃,池水周圍有泥濘,行走時要特別小心

DSC_0459

沿著全區坡度走到最上面,可以看到【品客廚房】,廚房前的奶油貓有點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u
另一個【麥大地烘焙坊】就是親子風鈴彩繪及親子麵包DIY課程的地點,DIY課程$150約一小時
【麥大地烘焙坊】旁邊有賣烤番麥,挺香的。

DSC_0458

DSC_0461

兩旁種滿楓樹而成楓林步道,秋天來臨時也許會很美吧。園區內有些藝術文創裝置,提供給喜歡的遊客拍照留念。

DSC_0464

DSC_0463

DSC_0453

DSC_0438

整體而言,【克林姆莊園】並沒有我想像中好,今年2015元旦前往時已經不像2014/5月看到網路上介紹那般漂亮、動物看起來狀況也不是很好。也許原本期望過高,實際上園區維護欠佳,只有勉強餵食小動物及蜂巢盤爬可以玩樂,若是依照我們前往的現狀,門票應該低一點會比較合理。或著可以到附近的【百果山公園】玩大型溜滑梯可能更好。

DSC_0467

店家資訊
【克林姆莊園】
官網:克林姆莊園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5-30號
電話:04-8381118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