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學校咖啡】青田街巷弄咖啡、早午餐

DSC_1824

六月底的這天,是瑞瑞從中班即將升上大班的成果發表會
一點以前要將孩子送到表演場地,三點再回來觀賞發表會。中間要長不短的兩個小時,決定跟瑞拔去文藝氣息濃厚的青田街來個小約會,一併填飽還未吃午餐的五臟廟。

DSC_1825

在家已經先上網爬文鎖定【青田七六】或【學校咖啡】,果然非常熱門的【青田七六】,沒有預約就是等等等…當天中午溫度有35度吧,這種天氣一分鐘我都沒法等XD。
還好也很受歡迎的【學校咖啡】還有零星的幾個座位,趕緊入內吹冷氣、享美食。

DSC_1817

DSC_1818

DSC_1820

DSC_1819

西班牙臘腸帕里尼$200
生菜沙拉很特別,我不知道是甚麼蔬菜,只知道不是用一般認知的羅勒或美生菜,配上特製的酸鹹生菜醬,很好吃很清爽。
麵包外層吃起來有彈性又帶點酥脆,口感也很好。

DSC_1829

DSC_1830

學校早午餐$200

DSC_1826

DSC_1827

大門口橘色的招拍很醒目,與【Mooi魔椅】共用一個大門,右邊是【學校咖啡】、左邊是【Mooi魔椅】,兩間店家比鄰而居,魔椅與【學校咖啡】中間有一道牆面是透明的,望眼看過去有許多新穎且特別的家具,應該不少咖啡館會使用這種極具設計感的家具。據說兩家店的老闆是買賣認識,因為理念相同,所以選擇比鄰而居、 一起打拼。

DSC_1822

【學校咖啡】室內裝潢文藝氣息非常濃厚,這一座書櫃因為擺設的太有特色且非常融入店內裝潢,我們都不確定架上的書是否可以閱讀呢XD
短暫的停留在這個富有文藝氣息的咖啡店,品嘗著無負擔的輕食早午餐,感覺還不錯呢!

DSC_1817

【店家資訊】
ECOLE Cafe’ 學校咖啡館
電話:02-2322-2725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一巷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