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領鮮家@五星級生鮮食材~~在家也能烹調美味佳餚@中秋烤肉食材第一選擇

DSC_2688

受到食安風暴的影響,近年來大家愈來愈重視食品安全,【領鮮家】秉持著養身保健的概念,嚴選食材,以最先進的保鮮技術,將最新鮮的食材送到消費者的手裡,消費者只要透過簡單的烹調方式就可成為美味的佳餚,不僅讓消費者吃到新鮮美味,也能吃得安心又健康,而且只要打電話傳真,就能在家收到宅配的五星級頂級食材。

DSC_2684

這次很榮幸的受到【領鮮家】的邀請來參加頂級海陸食材試吃會,地點則選在松江路上的「喜乃膳日本料理」,透過主廚師傅巧手,將【領鮮家】五星級生鮮食材烹煮成每一道美味的料理,每一口吃在嘴裡都可感受到【領鮮家】對於食材的用心、細心,讓顧客安心享受這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

DSC_2686

【領鮮家】DM圖文並茂,詳細說明食材特色、重量規格以及價錢。

DSC_2687

【領鮮家】這次試吃的菜單,包括清蒸高山泉水魚、乾烤澳洲海大蝦、燒烤紐西蘭香草小羊排、香煎冰島扁鱈、炭烤智利帝王蟹腳、燒烤美國去骨牛小排、挪威鯖魚與日本馬頭魚一夜干雙拼、鹽烤南極正圓鱈、清燉蒜薑菲力石斑魚湯以及炊蒸透抽海膽等,光看菜單就讓人口水直流。

DSC_2691

DSC_2690

DSC_2692

【清蒸高山泉水魚(加州鱸魚)】,高山泉水魚採用獨特的高密度養殖法,讓魚充分活動代謝,代謝掉土味 ,使魚的肉質更為鮮甜,增加魚肉的Q度及口感。對於身體虛弱,食不下嚥或者消化系統不好的人,透過食用魚肉中的蛋白質,來修復細胞,增強人體活力。

DSC_2702

DSC_2694

【乾烤澳洲海大蝦】,一端上桌,大家都驚呼連連,每一隻澳洲大蝦都十分厚實飽滿,大蝦的長度都比瑞媽的手掌還要長!瑞瑞拿在手裡,可顯露出大蝦的份量。

DSC_2695

DSC_2697DSC_2698

澳洲海大蝦來自澳洲大陸無汙染海域,屬於明蝦(斑節蝦)中的頂級品種,肉質豐厚且細緻鮮甜,體型大,肉多,大蝦的肉質緊實,口感彈牙,透過主廚碳烤後保有大蝦原本的甜味,大口咬下只有過癮兩字可以形容。大蝦的蝦頭富有鮮味,千萬不要浪費,利用蝦頭熬製的高湯可以取代人工味精,大蝦從頭到腳都可以完整利用!

DSC_2699DSC_2700

DSC_2704

DSC_2705

【燒烤紐西蘭香草羊小排】,羊小排雖然經過燒烤後仍然呈現出自然的粉色,但入口後完全沒有感受到羊羶味,連不敢吃羊肉的我,都吃上幾口。【領鮮家】嚴選紐西蘭天然放牧養殖而成的羊小排,不添加賀爾蒙及生長激素,精選6個月大的小羔羊,取自於羔羊的肋骨脊部位,此外,此羊小排已添加獨門法式香料及香草配方,在家只要稍微簡單炙烤,不需加上其他調味料,就可享受這美味誘人的羊小排,更是宴客的首選菜色。

DSC_2707DSC_2708

【香煎冰島扁鱈】,扁鱈其實真正的名稱為大比目魚,也是目前台灣最常見的鱈魚,其來自北歐冰島。
瑞奶奶時常買扁鱈,簡單香煎後,外酥內嫩,讓瑞瑞愛不釋口,【領鮮家】的冰島扁鱈更標榜不包冰不偷重,絕無水鱈混充,而且扁鱈幾乎沒有細刺,最適合小朋友食用。

DSC_2710DSC_2712

【炭烤智利帝王蟹腳】,帝王蟹腳堆疊的小山,一端上桌就可以聞到那香甜的氣息,智利帝王蟹生長於天然、無汙染的南極海域,領鮮家的帝王蟹飽滿又多汁,肉質鮮甜,質地細緻。帝王蟹腳內鮮甜的大海味道並沒有因為炭烤而流失,與度蜜月時去北海道吃的帝王蟹腳一樣美味,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DSC_2717DSC_2718

DSC_2719【燒烤美國去骨牛小排】,牛小排屬於牛的前胸肋骨部位,特色就是油花多、肉質結實,非常適合中秋節的炭燒或燒烤方式料理,【領鮮家】更建議可以烤至全熟,最能表現牛小排香脆的口感。此外,也有推出適合火鍋使用的去骨牛小排薄片。 DSC_2720

DSC_2722

DSC_2724

【挪威鯖魚與日本馬頭魚一夜干雙拼】,【領鮮家】很細心的讓我們正反兩面都拍拍瞧瞧,這道雙拼料理,採用乾煎、炭烤方式,最適合喜愛小酌兩杯的朋友當作下酒菜。
挪威鯖魚因為生長在氣候寒冷的挪威國度裡,為抵抗寒冬及海流,所以油脂特別豐富。零汙染的挪威海域捕撈的鯖魚、紋理完美,營養價值高,吃進嘴裡,可以感受鯖魚肉質厚嫩細緻,滿口滿足。
日本馬頭魚因為肉的味道比較淡,所以通常會以醬腌或魚乾方式烹調,也就是一般所謂一夜干料理,吃起來會略為偏鹹,但仍不失其鮮甜。

DSC_2726【鹽烤南極正圓鱈】,南極鱈魚生長於南極低水溫與高壓力的深海中,因此肉質扎實,口感滑潤、細緻綿密,擠上些許檸檬,更凸顯出其鮮甜味道。低膽固醇,南極鱈魚富有豐富的的EPA和DHA,擁有高營養價值的頂級食材,也非常適合成長中的小朋友食用。但是因為南極鱈魚數量非常稀少,對於捕撈有極高的門檻,而台灣取得的進口數量非常稀少,故通常只有在頂級鐵板燒與星級餐廳才吃的到。 DSC_2727

DSC_2729【清燉蒜薑菲力石斑魚湯】,簡單的烹煮,少許的蒜薑調味,整碗石斑魚湯,喝出石斑魚的鮮甜,清爽的口感及富有彈性的魚肉,讓人喝完後充滿活力。 DSC_2730

【炊蒸透抽海膽】,透抽簡單地川燙後塗上金黃色的海膽於表層,經過炭烤後,可以吃到海膽的香甜,以及澎湖透抽的鮮美口感!

DSC_2731

中秋節即將來臨,不如換一下口味,透過簡單的烹調方式將【領鮮家】五星級生鮮食材成為中秋節團圓的美味佳餚。

【領鮮家】
FB:領鮮家
訂購專線:02-2556-9379
傳真專驗:02-2556-9371
Line ID:freshpioneers
Mail:[email protected]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