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長埤湖休閒風景區】宜蘭三星鄉露營區、賞櫻、清水地熱順遊景點

DSC_1218

【長埤湖休閒風景區】早期又名【九芎湖】,長埤湖終年不乾涸,水位自動調節,不論來你哪個季節前往【長埤湖】都美美安靜地等著你來欣賞這裡的優美。

DSC_1207

離開【清水地熱】後前往車程10分鐘的【長埤湖休閒風景區】,其實在開往【清水地熱】已經先經過這裡了,最先是被碧綠優美的湖景及湖中的噴泉吸引住目光,意外在此山路中發現這樣幽靜的景點。前來這裡的人不多,停車很方便,因為沒有太多人潮使得這裡格外幽靜。
這裡除了湖泊區域外,也規劃露營區、營火烤肉區、戲水區、體能活動區、健行賞景區及露營盥洗區等,在此露營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應該是個不錯的露營營區。每個位置地上都有木棧板,上方有遮棚,不用擔心下雨。想要來這裡露營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牆上的露營守則。

DSC_1209

DSC_1210

DSC_1211

台七丙線到了每年賞櫻季節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據說【長埤湖休閒風景區】也是賞櫻景點之一,
此次前往還無緣追櫻,不知道是否真的很美。

DSC_1212

DSC_1214

休憩區涼亭有一間【戀戀咖啡館】,想要在此小留片刻也可以入內點杯咖啡小憩一下,或者自備點心也可以在涼亭下戶外座位區看看湖景吹吹風,享受片刻悠閒。

DSC_1220

DSC_1217

湖中有飼養天鵝、綠頭鴨,有時候會看到牠們走上湖邊行走在遊客身邊,有時會在湖裡悠游,瑞瑞看到小動物必定要餵食,但是找了半天卻發現這裡沒有販售飼料,如果想要餵食的人必須自己準備飼料再前往。

DSC_1215

DSC_1219

DSC_1216

我們前往當天天氣晴朗,與湖水相襯形成藍天綠水,景致非常優美,來到這裡心裡莫名就會沉靜下來,感覺心情很放鬆,是不錯的順遊景點之一。

DSC_1221

【交通訊息】
自行開車
台北走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從頭城進入,接台9省道到羅東後,右轉到環鎮道路接中山西路台7丙線往三星直行至天送埤再延指標往長埤湖。
台北走新店北宜公路接台9省道到達羅東後,右轉到環鎮道路接接中山西路台7丙線往三星直行至天送埤再延指標往長埤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