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水晶印章、DIY親子觀光工廠

DSC_1316

【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搬家了

新文章:【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DIY親子觀光工廠@水晶印章@宜蘭雨天好去處♥宜蘭親子共遊新景點 ♥

這次宜蘭二天一夜輕旅行,計畫將大部分的時間留在蘭城晶英芬朵奇堡,所以規劃一個離蘭城晶英僅有五分鐘車程的【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
【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曾經榮獲宜蘭十大伴手禮,招牌商品就是各式各樣的水晶印章,水晶印章的特色在於很環保,容易清潔,用濕抹布就可以擦乾淨,前一次使用的顏色不會殘留在印章上,每次都能蓋出漂亮的彩色印文。

DSC_1315

DSC_1374

DSC_1372

【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總共有二層樓,一樓是印章生產工廠,二樓是觀光區域,分為影音區、八大主題區、販售區及DIY 區。一樓入口前有停車場,提供參觀民眾停車使用,上去二樓透過服務人員指引會先到影音區觀看約五分鐘的簡短影片,讓來訪的人了解【莎貝莉娜】公司簡介及水晶印章的使用方式、特色,原來全世界的水晶印章幾乎都是從【莎貝莉娜】這裡製造的,可謂是全世界水晶藝術圖章的發源地,真是台灣之光。

DSC_1379

DSC_1317

接著看到的是以【Memories、Birthday、Travel、Garden、Home、Life、Festivel、Oriental】八個主題為構思的八大生活創作主題區,這區是使用水晶印章製作出八種主題的各式製品,顛覆印章只能蓋在紙上的傳統印象,這裡八大主題將印章用途發揮的淋漓盡致,透過印章印文裝飾後的物品,不但外觀精緻漂亮,質感也大大提升。
【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依據這些製品的屬性,開發「布同凡響」及「萬紙千紅」兩種印台,像是布鞋、衣服這類會重複水洗的,或是皮革、陶瓷類物品就可以使用「布同凡響」印台,具有防水功能。

DSC_1321

DSC_1323

DSC_1324

DSC_1318

DSC_1319

DSC_1320

看到這裡每個商品經過水晶印章的加持都變得好文創、好藝術,真的會有衝動想要到旁邊的商品區,將這些水晶印章買回家,幻想自己也可以創作出一樣好看的商品XD
商品區有個小小體驗區,備有水晶印章、印模板、印台、紙張,購買前可以先體驗水晶印章的便利。

DSC_1329

DSC_1330

DSC_1333

DSC_1334

DSC_1335

這裡的DIY體驗有四種產品,分別是圓形杯墊$200、造型木製品$300、布筆袋$300及側背布袋$400四款,價格還包括25種顏色「布同凡響」印台、限定水晶圖章、印模板可以供現場使用。選定DIY商品先在商品區結帳拿取材料後,可以到DIY體驗區開始創作自己的DIY產品了。

DSC_1377

DSC_1337

這裡DIY體驗區是專屬提供給參加DIY的遊客,如果是自己在現場選購商品後,是無法在DIY體驗區使用的。

DSC_1367

DSC_1328

DSC_1373

知道瑞瑞只是喜歡蓋印章,所以這次DIY體驗決定只購買一組,由媽咪完成,瑞瑞就拿白紙給他盡情蓋過過癮就好,當然現場也有老師會傳授蓋印章的小撇步。水晶印章款式很多,我們選擇宜蘭八景之一的「龜山島」,因為蓋上去就回不去了,小心謹慎地完成了龜山島杯墊摟,運用這些小巧的印章,就能製造出創作大樂趣,算是不錯的體驗喔。

DSC_1342

DSC_1344

DSC_1346

DSC_1355

DSC_1358

DSC_1366

【莎貝莉娜】在台北西門町也有一間【莎貝莉娜文創館(台北館)】,喜歡運用水晶印章發揮創意的人在台北也可以買的到各式各樣的水晶藝術印章。

DSC_1368

DSC_1370

【店家資訊】
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
官網: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
總公司地址:宜蘭市梅洲一路20號
電話:03-928-5583

台北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1號1樓
電話:02-2361-2297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